K_Reverter的网页开发记录

要么不做,要么就当作艺术品来做!

导航

甘南-青海湖九日游(一.出发)

    必须承认,要战胜人的惰性实在是太难了,我看起来不算很宅,但是这一整个夏天(在跟随电台去达里诺尔转过一圈之后)都没有出门,情愿在床上翻来覆去睡的腰酸背痛,或者在家里走来走去直到百无聊赖,都兴不起出去逛逛的兴头,我一边自责,一边幻想自己在下一刻就能忽然像吃了菠菜一样爆发起来,立刻去做一些有追求的事情。
    本来说不定十年八年就这样幻想过去了,所幸在这个时候,忽然安子从天而降,把我和其他几个宅男宅女们从深宅之中解救出来,因此就有了这一次的甘南-青海湖之行。
    安子(MM),导游+策划+组织者,资深行者,在甘肃兰州,因此也是地接导游;
    此次活动起因是我们大学同学相识10周年的一次纪念,本计划是去年去敦煌、月牙泉一带的,但是去年因各种原因没有去成,因此延迟到今年,而且重新计划了行程,今年最后参加的也就我们几个人(这可以说明班上更多的人是已经宅的无可救药,已经远离安子解救的能力范围了),而且因为我没有能成功的把我MM忽悠去,因此,这次就是一个纯同学小组。
    就这样,在8月12日(星期五),我照例背上我的包,和同事们告别,开始一个为期9天的旅行。
    我先在机场和@wandererliu@哆哆洛飞吧会合,然后一起飞往兰州
    @wandererliu,司机,旅游爱好者,国内国外都跑了不少;
    @哆哆洛飞吧,财务;
    按照能者多劳的分配原则,我在旅游团之中,担任最重要角色:游客。

posted on 2011-08-26 17:59  K_Reverter  阅读(3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