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版本微信跳一跳,软件配置

一、安装python3的环境:

直接从python官方网站下载python3的安装包,直接安装。

  1. 记得将python3放到PATH环境变量中,安装的过程中在该配置地方打钩就可以了。
  2. 如果安装的过程中出现确实一个dll文件,那么原因就是windowns没有更新最近的软件包。

具体的安装方式:

进这个网址下载最新的一个小布丁:

https://helpx.adobe.com/cn/creative-cloud/kb/error_on_launch.html

然后重启电脑就ok了。

二、在电脑上安装ADB软件包

在下面这个地址下载:https://adb.clockworkmod.com/

然后安装软件,同时把adb命令安装到系统的PATH路径中。

这样就可以使用adb命令了。

三、安装小米手机usb控制驱动

进入小米的资源下载中心:https://www.mi.com/c/service/download//index.html

下载usb驱动,解压该文件包。

然后打开电脑的设备管理器,能看到ADB Interface这个设备是黄色的,代表不可用。点击更新设备驱动,然后选择驱动包,就能安装这个usb驱动了。

安装成功可以使用adb进行验证:

adb devices

如果有设备列表就代表驱动安装成功了。

四、启动微信跳一跳辅助

按照Github的教程,开始搞起来。

posted @ 2018-01-04 10:54  stemon  阅读(2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