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5里面的数据绑定越来越花哨了,好像新增了Object绑定,还没仔细研究。
以前玩窗体数据绑定的时候,对绑定单个对象比较迷惑,经常作成数组或者List去绑定,现在好像不用这样玩了,而且有IPropertyChanged接口可以通知控件数据发生变化,同样,可以自己构造集合性质的绑定数据源,只要实现接口。

细节参考: winforms.net的Improved Data Support -> FAQ (有示例代码)

http://www.windowsforms.net/WhidbeyFeatures/default.aspx?PageID=2&ItemID=8&Cat=Runtime&tabindex=5



ps:

最近下载了一些微软的在线讲座,看着很郁闷,很多讲师词不达意,讲话速度很慢。我喜欢讲话快的人,思维也会跟着跳跃,要不会习惯于缓慢的思维速度。希望微软以后的广播会把ppt做的细致一些,时间抓紧一些。还好mediaplayer除了快进以外,可以快速播放,嘿嘿。
posted on 2005-12-26 20:39  steeven  阅读(124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