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新园区和新生活(二)

按摩,怎一个“爽”字了得

   那是一间陈设简洁的医务室:十几平方的空间被屏风割成两个功能区,外间摆放了办公桌和椅子,里间是一张被屏风挡住了一半的床。每天午餐后我和同事都会路过医务室,却从来都不曾把这间紧邻宽敞且色彩缤纷餐厅的小房间和“享受”两个字联系在一起,直到偶然一天得知这里还提供按摩服务。

   带着好奇我拨通了预约电话。接下来的半小时成了我搬进这个园区后最为痛苦并快乐的半小时。别看按摩师是个个子不高的女孩,手上的力气可不小,几下就把我按得嗷嗷直叫。她告诉我因为久坐在电脑前保持相同姿势,我的肩背部肌肉僵硬酸痛,不用力不足以让我的肌肉放松下来。类似的不适在员工中非常普遍,而她提供的是针对这些健康问题的治疗性按摩。尽管没有外面SPA的奢华环境,墙上的几张看似芬芳宜人的贴画和洁净、清爽的环境已足以让我在忙碌的工作间隙得到身心百分百的放松。用最少的投入达到最大的收益, ROI理念在这里可是得到了完全的体现。半小时后当我重新站起来时,那种肩上好像突然卸下一块大石头般的轻松,宛如冬眠后的第一缕春风,怎一个“爽”字了得!

作者:胡颖

有卡走遍天下

   新园区绿意盎然。公共活动中心周遭满眼翠绿。天气好的时候在室外吃午餐或者喝杯咖啡,看着周围微风吹拂下徐徐的绿地,在繁忙工作空隙能够得此小憩,实在令人心旷神怡。规划空地也披着厚厚的草皮,配上小桥流水,所谓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完全可以亲自体会一下。

   新园区加强了安全系统,关键路径都需要刷门卡,同学们纷纷表示:有卡走遍天下。此外,刷门卡进健身房里冲凉,跟免费澡票一样好使。

 

作者:张琪

我的三色新生活

    我想用3种颜色来形容我对新园区的感受。它们分别是代表大气和现代的白色、代表舒适和温馨的橙色还有代表自然和崭新的绿色。每天早上走新的园区我都会感到很振奋和快乐地开始新的一天的工作。这是因为这里不仅有更多全新的设施和细致的服务,更重要的是这里具聚集了更多的智慧和笑颜。我的工作的区域两面环窗,“传说”中在总部只有高层才能享受到这般的待遇。如果你工作累了站在窗前或是坐在窗台上凭窗而望,外面的自然之景马上便会让你忘却工作上的压力,感受那份难得的惬意和放松。

作者:刘蕙

posted on 2010-03-31 10:15  微软  阅读(2122)  评论(14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