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Home Server 中文版来了

WSH at Computex    简体和繁体中文版Windows Home Server将在2008年下半年全面推出了!6月5日,Windows Home Server产品部总经理Charlie Kindel在台湾宣布了这个消息。此次中文版在台北Computex展出,合作伙伴包括技嘉(Gigabyte), 威盛(VIA), 启基(WNC)和声宝(Sampo)也将推出全套配套的为家庭用户提供的的解决方案,这是我们第一批为亚洲市场推出的本地化版本。自07年发布以来,Windows Home Server已经在全球发售,此前英文版的产品已在北京召开的TechEd’07展会与中国用户见面。中文版将我们的产品走上一个新的历史舞台。

    Windows Home Server有哪些吸引人的功能呢?随着计算机以及多媒体技术的普及,个人用户需要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来管理越来越多的数字媒体资料,包括照片,音乐和视频文件。Windows Home Server专为拥有多台计算机的家庭用户而设计,帮助用户更方便的管理和访问个人的数据文件,并为重要数据提供可靠的保护功能。产品提供简单易用的三大特性,自动备份,可扩展的存储系统,远程访问。作为第一款针对家庭用户的服务器系统,Windows Home Server正在成为一个数字家庭的应用平台:不单各种家用电子产品可以通过它来共享多媒体文件,第三方厂商更在此平台上开发了多种附加服务,从数码影集到家庭自动化应有尽有。

       WSH

    在Windows Home Server的开发过程中,中国团队起到了重要的核心作用。产品的远程访问特性由我们中国团队开发并测试完成。借助这个特性,您可以通过自己选择的免费个性化 Windows Live Internet 地址访问家里的服务器主页。只需使用浏览器登录到家庭网站,您就可以任意地管理、上传和下载照片、音乐文件、视频和个人文档,同时您也可以远程登录到家庭其他计算机的桌面操作,就像您坐在家里的电脑前一样方便。当然,这次中文版的发布也离不开我们,在展会上,我们的远程访问特性得到了广泛的好评。

    更多关于Windows Home Server的新闻,请参看http://blogs.technet.com/homeserver/

张帆、孔令开

posted on 2008-06-13 07:00  微软  阅读(4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