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团队博客的摘要 6

微软为开发人员提供的成长环境

时间过得飞快,不知不觉来到SQL Server中国研发中心(SQL CRD)已半年多了。简单地记录一下自己的感想吧,免得再过些日子就全忘了 。点击这里阅读全文。

 

Step by Step LINPACK Guidance

I’ve been working on deploying LINPACK on our Windows HPC Server 2008, including compiling source code, setting up environment for the machines and also making adjustments on input parameters for LINPACK, so I would like to share some experience with you on the issue. 点击这里阅读全文。

 

为Windows HPC Server 2008选择合适的网络拓扑结构

大家好,我是HPC组的DEV朱仁琪。在加入微软的一年里,非常有幸能够亲眼目睹我们的Windows HPC Server 2008捷报频传,从第一个Beta版本到最近发布的社区预览版本(CTP),功能越来越强大,着实令人兴奋。在此我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对于Windows HPC Server 2008网络配置的一些心得。点击这里阅读全文。

 

利用SBS最佳实践分析器进行系统分析并导出结果

SBS最佳实践分析器(Best Practices Analyzer)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可以通过扫描系统的各个组件了解系统的配置状况,发现漏洞。除了可以在最佳实践分析器中查看系统报告外,我们还可以把扫描报告导出,交给专业的支持人员进行分析。这里给大家演示如何用SBS最佳实践分析器扫描系统并将结果导出的过程。点击这里阅读全文。

 

关于团队的一些小小变动

由于某些原因,我们与这里的博客小别了一段时间。并不是因为我们对传播Silverlight的相关知识丧失了激情,也并非这段时间没有Silverlight的相关故事,只是在研发团队内部发生了一些小小的变动,我们在根据变动调整自己,也在根据变动计划将来。点击这里阅读全文。

 

微软发布Windows Essential Server Solutions公众预览版和定价

客户和合作伙伴开始评估预览版的Windows Small Business Server 2008和Windows Essential Business Server 2008。 雷德蒙德,华盛顿州 – 2008年5月13日 – 客户和微软公司合作伙伴现在可以通过访问http://www.MultiplyYourPower.com 了解试用面向中小企业的Windows Essential Server Solutions (包括Windows Small Business Server 2008和Windows Essential Business Server 2008)预览版的方法,与此同时,微软也公布了两套解决方案的定价。 点击这里阅读全文。

posted on 2008-05-28 15:10  微软  阅读(2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