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课堂

    4月18日下午, Jacky和Stephen给孩子们带去了两堂非常好玩的课。

    第一堂课大家一起讨论了“我的家乡”这个话题。小朋友们有的来自安徽,有的来自四川,有的来自湖南, 真的是来自五湖四海。 在Diversity (多元化)这一点上和我们微软一样。如今我们都到了上海,都是“新上海人”了。当孩子们被请上讲台去指出在自己的家乡到底在中国地图上的位置时, 孩子们特别兴奋。(侧记:Stephen很庆幸自己信手拈来画的地图还挺像那么回事)

Steven & Jacky

    Jacky今天真是把寓教于乐发挥得淋漓尽致。把在小朋友桌上的扑克牌也当成了教具。教小朋友们玩了一个扑克牌魔术。一个小朋友成功地在全班同学面前演练了刚学会的魔术,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露出了开心的大酒窝。

Jacky & Boy Student

    第二节课是美术课。 小朋友们用自己喜欢的颜色画出了自己心中想到的东西。看着自己的作品特别开心,不停地要给老师们讲自己画了什么。更令老师们开心的是大家都能做到“好东西是要分享的”。 4个小朋友一起分享一盒油画棒,不仅互相交换,而且下课时能够迅速团队合作将12根油画棒装回盒子交给老师。

    快乐其实非常简单,只要我们用心去体会。谢谢孩子们带给我们的快乐。

students and their painting

李娅

 

posted on 2008-04-28 13:33  微软  阅读(2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