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团队博客的摘要 3

Technorati Tags: HPC,WCF Tools

微软的员工培训

文章介绍了微软公司为员工提供的各种培训资源,包括职业规划、在线培训、软件资源、课堂学习以及导师制度等等。点击这里阅读全文。

来看看我们的产品 之 基于PowerShell的命令行界面

HPC2008的用户界面与CCP2003相比,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且不用说那精美的GUI,单就历来枯燥乏味的命令行界面也能令你眼花缭乱。我们将会在以后的篇幅中逐一介绍GUI,本篇将着眼于命令行。点击这里阅读全文。

WCF客户端开发的简化之旅 (一) -- 添加服务引用

介绍如何使用添加服务引用(Add service reference…)来简化WCF客户端的开发工作以及使用中的一些技巧。点击这里阅读全文。

WCF客户端开发的简化之旅 (二) -- Auto-attaching

介绍如何使用Auto-attaching来简化WCF客户端的开发工作以及使用中的一些技巧。点击这里阅读全文。

posted on 2008-03-21 08:00  微软  阅读(3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