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1,  comments - 202,  trackbacks - 0

  七天大长假,得瑟的人们又要粗来秀恩爱晒旅途了,苦逼的程序员们要么加班(说好的三倍呢),要么宅家自lu。想想都觉得悲哀。一来我们抱怨生活只有代码,二来只让代码充斥自己的生活。在Stay看来,学会生活要比学会技术重要的多。 

  如果你认为努力学好技术就能超越Stay,那就too young too simple了。言归正传,今天要跟我们特殊的程序员群体说下怎么泡妞。以下技巧不仅仅对程序员适用。

  首先你得有妞,然后扭一扭,泡一泡,舔一舔,然后就是你从岛国片上学到的内容了。

  先花点时间想想你周围每天是些什么人。你释放了什么样的磁场,就会吸引同频的人(比如你搅基,此生基友共相伴)除非你有自闭症,否则你都活在圈子里,你吸引着那些人,那些人也吸引着你。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倘若一点交集的没有,连419对你来都会像是童话里骗屌丝的故事好吗。弄清楚这一点就比较好解释你当下的状况了。如果你还是不明所以,那就只能安安静静的做个美男子了。

  好了,继续往下看。既然没有无缘无故的爱,那么除了写代码时的专注,你还能散发粗什么样的磁场。不要笑,真有妹子会眼瞎了喜欢那个每天在电脑前专注的程序员的。但是哪有那么多眼瞎的妹子哇,而且前提还得是有个妹子能看到你在电脑前酷(ku)毙(bi)的样子吧。磁场?比如说,专注,幽默,当机立断,领导力,包容,人傻钱多。好吧,当我没说。看下一条吧。

  不管是女王,萝莉,软妹子,女汉子,一开始也都是视觉系的,认真对着镜子看下你的穿衣打扮哇,估计也就只有亲妈不嫌弃你了吧。腿短穿黑色,胖子穿白色,没人帮你熨衬衣就别买,没事敷个面膜,不会有人骂你娘。就算粗来买个饭也收拾下再粗门,说不定路上就能偶遇眼瞎的妹子呢。多增加曝光率,就算你在家是个抠脚不洗脸的汉子,在外也得是个洋气的骚年。别相信在网上能泡到只吃六块钱麻辣烫的小鲜肉,那都是骗你的好嘛。

  其实吧,多数妹纸都是M系的,缺乏安全感,就算你长的参差不齐,没关系的,果断点,勇敢点,粗暴点,妹纸不害怕的,就怕你比妹纸还娘们。街上看到漂酿妹纸敢去要手机号伐,如果跟了几条街都不敢还是回家玩尾形吧,好歹那是能通关的哇。想要你就大声叫粗来,有本事别在网上能耐的翻江倒海,你倒是在现实里别那么怂啊。线上你走位风骚,线下你得见招拆招哇,不会有设定好的桥段,一个馒头能引发血案,还能引导一段感情呢。

  哎呀,说了这么多,我TM就是话题终结者啊,冷场王的心酸你不会懂啊。好吧,我们来好好聊聊约(yue)会(pao)的那些梗。说个段子,有个老板开朋友的tesla去大学接妹子,原以为妹纸会激动,tesla诶~国内没几辆诶,谁知妹纸看了木反应,第二天开着BMW去了,妹纸明显开森多了。很可能你准备的那些段子可能根本提不起妹纸的兴趣啊,尼玛装成高冷的geek骑士,有着知乎点赞几千的风骚,但是妹纸要跟你聊的是掏粪男孩的亲妈粉,木头脸的苏苏,娱乐上的八卦。妈蛋,还能一起愉快的聊天么。

   这里有几个放之四海皆准的切入点,音乐(我家有全套的音箱,唱吧效果不要太好哦,改天来我家试试),美食(我家有全套厨具,我大神级的功夫改天让你尝尝),酒(我家有全套设备,改天来我家给你调杯Bloody Mary),旅行(去了好多地方,兜兜转转,我才发现一个人的旅行没有意义,有时间我们一起去旅行吧)。说了这么多,都是在说:妹子,我们盖被窝纯聊(yue)天(pao)可好?如何优雅的把你的生理需求说粗来也是门学问。卧槽,这些好花钱的吧,卖个肾能搞定不?好吧,你还是安安静静的做的美男子等眼瞎妹纸吧。

  攻略讲究速成,不过这里还是得分长线发展和短线攻城。打法十分不一样哦。女人比男人冲动,看堆在衣柜里没穿几次的衣服就知道了。短线建议不要越级打,找准潜在用户,对你有好感的,只要主动点,每天多一点惊喜,自然就得分了,十天半个月的差不多了,如果还没搞定,尽早收手,要么就是把你当备胎,要么就是把你当闺蜜。愿意做长线的,一般都是自己特心仪的吧,只要你审美没那么差,你喜欢的大家也喜欢吧,这样的妹纸们很挑的说,建议不要急躁,找准核心痛点,慢慢软化,时机到了一举拿下,别犹豫,没准今天牵手了,明天就当什么都没发生了,这样又得重来。

  当你在网上骂尽绿茶婊时,心里想的却是怒cao绿茶婊。当你在背后骂人家花花肠子时,心里想的却是我TM怎么没这个命。当你好不容易卖肾把到一个6分妹,却大肆宣扬你牛逼的上了个9分妹。人啊,往往是矛盾的,有欲望的。莫偏执,莫极端,只要你没看破红尘一定当不了和尚,只要你还对女性有瘾就不会搞基,只要你放开执念也一定有属于你的那一款,想要泡上什么样子的妹纸,首先,你得让自己配得上她,否则连备胎都当不上。别整天说自己是潜力股,毕竟现在大家都没那么多耐心了。

   妹纸们都在想些什么?如果你只用if else来判断,那估计要抛异常crash了。女人是不会就事论事的,她要的是你对待她的方式。我猜女人应该是这样的一种思维:我也妄想着某一天有个Ta会懂我,所以我留下好多蛛丝马迹,我也担心着某一天会被看透的无趣,所以我又涂涂改改。抱歉没能让你读懂我,抱歉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假如有一天,你真的真的泡上了一个妹纸,多花点时间会人家改变吧,因为她是希望你变的更好,兜兜转转,你就不知不觉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男淫。感情会让你变的更优秀。倘若你没有妹纸,那就在不断的自我变革中寻找新的自我,新的契机吧。只要你认真的对待生活,生活也会让你如愿。

 

  生活是要用来感知的,一味的理论派是无法感同身受的。

 

-------------------------------------

 

好久不写文章了,这一周都在休息,吃饭睡觉打豆豆,放空自己,再重新上路。如果我的磁场吸引到你,果断关注我吧,微信公众号:stay4it,QQ:104816053 。

 

-------------------------------------

 

相信我,

我说的每一句话,

都是错的。

posted on 2014-09-30 22:47  stay  阅读(...)  评论(...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