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放个假,3天,回来再继续。

最近的事情太多了,上司来中国了,导致我每天在公司要至少写四个小时的代码,几乎不能做其他事情了,好在再坚持半个月他就滚蛋了。

培训已经录制了三期,HTTP框架,DB框架,快速搭建项目。合计有28份购买,重复购买率还不错。学员里有刚毕业没多久的新手,也有3年工作经验的老手,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学员的差评或退款。

一到4月服务器挂了。就赔了500块,更悲剧的事数据没有备份,过几天修复好了还得重新从博客园导数据,目前stay4it.com暂时访问不了,大家可以去stay.cnblogs.com查看文章。

最近看最强大脑和神探夏洛克真是深深被打击到了得说,比起他们我应该算脑残了。不过他们得推理能力还是可以锻炼出来的,跟做技术一样的,拆解,分析,推理,拼凑,解题。大家在问问题的时候还是多想想what,why,how。what-你的问题是什么(表象),why-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问题(本质),how-怎样去解决。很多人问问题都不自己思考的,还非得让帮我你google然后把链接发给你。这样锻炼的是我的能力,你最多就是个搬砖复制代码的。

买了课程的学员很少有来问我关于我课程的问题,我很好奇你们是否都学会了,已经运用到项目里去了?虽然我每期课程只讲了2-3个小时,但是真正你们理解到运用至少要两周时间。还有,如果一期课程没有看完,最好别去看下一期,都是相关联的说。

就说这么多,小伙伴们出去踏个青泡泡妹子吧,别窝在家里发霉了~

posted on 2014-04-04 12:20  stay  阅读(57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