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2021.2安装后不能打开如何解决?(附无限试用方法)

一、无法打开软件解决方案

最近有同学跟我反馈 idea2021.2 版本安装之后,却不能打开,后来找到了一种特别简单的解决方法。

  1. 打开目录:C:\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Roaming\JetBrains\IntelliJIdea2021.2,找到这个文件 idea64.exe.vmoptions
  2. 打开文件,发现末尾有一行以 -javaagent: 开头的文字,去掉此行,保存即可。

另外,需要注意,idea2021 对 git 版本有要求,如果小于 2.19.2 版本会提示更新。

二、 最后,分享下怎么无限试用 idea,可以实现自动无限试用30 天,也就相当于永久使用。

首先去 idea 官网下载最新版 idea,网址:https://www.jetbrains.com/idea/download/

网盘:https://pan.baidu.com/s/1QnFZOQdX0St1Kb3D-vqA4A
提取码:o6af

若资源失效,关注公众号 “烟雨星空“ 后台回复关键字 ”idea2021“即可,另外免费提供 1000G Java学习资料。

  1. 打开 File -> Settings -> Plugins ,找到如下图所示, Manager Plugin Repositories

  1. 然后点击加号,在输入框输入 https://plugins.zhile.io ,点击 OK 保存。

  1. 再回到 Plugins 界面,搜索框输入 IDE Eval Reset ,最后点击 Install 安装此插件。

  1. 安装好插件之后,菜单栏选择 Help -> Eval Reset

  1. 会在下方出现如图所示界面,勾选上 Auto reset before per restart,意思就是在每次idea重启之前都会自动重置试用天数为 30 天。这样就可以无限试用了。

  1. 也可以手动点击后边的 Reset 按钮,同样会重置试用天数为 30 并自动重启 idea。
posted @ 2021-12-05 00:57  烟雨星空  阅读(56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