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 for Mac

GitHub for Mac

安装

1、从 mac.github.com 下载最新版本的 GitHub。

2、当你开启软件时,你可以选择用你的 GitHub 账户登录,或者新建一个账户。

选择用你的 GitHub 账户登录,或者新建一个账户

3、在左侧,你可以看到你的 GitHub 账户,同时你也能看到你所在组的其他(用户)。 点击一个用户名,你将看到哪些仓库是可用的,点击 clone 将把对应仓库克隆到你的电脑。

点击 clone 将把对应仓库克隆到你的电脑

4、另外,你可以点击顶部的 + add 来添加一个新的本地仓库。

添加一个新的本地仓库

你准备好通过 GitHub for Mac 开始编程和同步修改。

Fork

直接从 GitHub 上克隆来添加库,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1、你可以直接用你的个人账户或者你所属的组织,通过 GitHub 来浏览相关项目。

fork 仓库

2、你也可以直接在 GitHub 上通过 Clone in Desktop 按钮来进行一键克隆。

Clone in Desktop

提交到本地

你在本地更新了数据,需要先提交到本地仓库:

1、点击你需要同步的库的名称。

2、你将看到一个表单,列举了你最新的变动。增添一个提交日志(另外可以选择增加一个描述),然后点击 Commit and Sync master,提交修改到本地仓库并同时同步到远程仓库。

mac-commit-local

同步远程仓库

当有新的本地提交记录时,右上角的 Sync 按钮会点亮,点击它,就同步到了 GitHub 上的远程仓库。

 

豆电雨 -- 摘自极客学院。

posted @ 2015-07-13 20:13  starainDou  阅读(8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