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了一个应用程序《广告大联盟》,专门测试现有的windows phone广告平台,已在商店上架。

目前我知道的有6个平台。 

  1. 微软的Microsoft Advertising
  2. 上海的亿动智道(SmartMad)
  3. AdMob
  4. Millennial Media 
  5. AdDuplex
  6. Smaato 
 一,微软的广告目前只支持美国,具体是根据什么判断来显示广告,正在研究。

    测试1, 我在大陆,使用美国live id,系统设置为英语(美国),使用中国移动,始终获取广告失败。

    测试2, 朋友在美国,使用美国live id,系统设置英语(美国),使用AT&T,获取广告成功。修改系统设置为中国,获取广告失败。

结论:在安装《广告大联盟》 时提示需要用户的位置等信息,可能是判断用户所在的地理问题。加上系统的设置必须是美国。这样才能获取广告。

live id是不是美国的还没有测试,请有条件的朋友测试后告知,谢谢。 

 

二,SmartMad是我唯一知道的大陆地区windowsphone广告平台,申请广告位是必须创传自己的xap,如果你对xap有保密要求,事先做代码混淆吧。

我使用了15天,平均填充率是61.45% ,平均单价是0.12元人民币。

 三,AdMob,这个程序不稳定,会导致程序崩溃,闪退,重启手机还是闪退,所以我在发布的程序用没有启用这个广告,如果有朋友查到问题所在,请告知。

四, Millennial Media ,这个平台请求1100多次,填充率1.16%,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是没有对应的广告吧。

五, AdDuplex,这个平台在需要已经在商店发布的应用程序ID,为自己的应用程序做个广告牌,这样你的广告位会显示别人的应用,别人的广告位会显示你的应用程序的广告。

如果你的广告位展示次数很多,可以换成钱。具体方法我还没有操作过。根据提示:Commercial - In case you've opted into a mixed model you will get paid for the part of your exchange credits instead of showing your ad in other apps. This number shows how many of your impressions credits were converted into commercial ad impressions. 

这个mixed model (混合模式)还不知道怎么设置。这个平台显示广告最快。

六 ,Smaato ,这个平台申请广告位时,需要填写的资料比较多,还需要48小时审核,我使用了好几天才审核通过。但是到目前为止请求次数还是0,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程序设置问题。

 

总结:但用一个广告平台是不够的,如果针对大陆用户使用国内的广告平台最好,管理界面也是中文的。在获取失败时使用AdDuplex补充,其他的平台还有待继续测试。

 

对广告感谢的朋友一起研究一下,有经验的朋友请补充说明,谢谢。

《广告大联盟 》

商店地址:http://www.windowsphone.com/zh-cn/apps/c32c553b-911d-4411-9668-d035cb8e25a1 

 

 

 

 

posted on 2012-04-25 15:16  微星  阅读(1236)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