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制作一个asp.net网站的安装包,以便别人方便的安装使用。

看了一个网络文章,步骤不少。有写代码调试不成功,不知道不是环境问题,把我折腾了好几天。

vs2008里的web setup project可以轻松的打包asp.net网站,但是安装时只能创建虚拟目录。

我需要创建站点,修改web.config,执行sql脚本。

于是使用 setup project。

网站的方法很多,这里我就说说遇到的问题。

1,在用C#创建网站时,很多代码无效,后来终于能创建了,在win2003里创建了网站,但是没有应用程序,没有读取权限,没有使用 Windows 身份验证。网站是创建了,但是这些都没有配置好,需要C#完成。

2,在安装网站后,创建的文件夹可能没有web访问的权限,会导致本地可以访问,外网不能访问,需要C#修改文件夹权限。

 

参考:http://www.cnblogs.com/nerocool/archive/2008/08/13/1266733.html 

 

实例代码

 

 

 

 

posted on 2009-10-30 18:26  微星  阅读(12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