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译器错误信息: CS0016: 未能写入输出文件“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Temporary ASP.NET Files\listenleaks\ae3daa38\e9fdb67\0za

 

方法:

产生这些错误的原因很多,主要的可能包括:Bin 目录或者 Web.config 被更改以及访问文件系统的权限不够。检查 Bin 目录的文件系统访问权限。如果提示说不能访问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Temporary ASP.NET Files\... ,可以将 Temporary ASP.NET Files 目录的访问权限列表中添加 Everyone,并设置为拥有所有的权限。检查 Bin 目录的访问权限;设置 Temporary ASP.NET Files 目录的访问权限。修改该目录的权限,加上"NETWORK SERVICE",让它对该目录有控制权限。

 

方法2:

原来 windows 下少了 temp 文件夹赶紧加上并设置了 NETWORK SERVICE 控制权限终于好了.

c:\windows\temp

属性加权限  --------------------------OK

posted on 2008-02-26 14:04  微星  阅读(3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