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bleboy

 

(转)thinkpad usb关机充电

 

http://ask.zol.com.cn/x/953719.html

 

 

1、判断ThinkPad笔记本是否支持USB关机充电
  首先,不是所有ThinkPad机器都支持USB关机充电的,想要判断其实方法很简单,找找看机器的USB接口有没有一个黄色的,如果有,说明支持USB关机充电,找到这个接口后,下面就可以进行设置了。

  2、在ThinkPad BIOS中开启关机USB充电功能
  开机进入BIOS设置界面(一般是按F2键),找到【Config】-【USB】设置项,将【AlwaysOnUSB】设为【Enabled】,这样就开启了USB关机充电的功能,一般的USB充电设备都可以使用了,不过像iphone4这类的产品,需要在【AlwaysOnUSBMode】中选择设备类型才可以正常充电。
  3、使用ThinkPad PowerManager软件
  其实使用PowerManager软件也可以达到关机充电的效果,不过需要机器接通电源适配器。在PowerManager中打开【全局电源设置】,勾选【始终开启USB供电】,这样不管电脑处于任何状态,都可以为USB端口供电了。
  注意:ThinkPad关机关机后,需要电源适配器才能充电。

 

posted on 2019-09-23 20:15  陌翔  阅读(31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