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的未来

希望你永远不要忘记2016年至2019年12月的这段时间里所受的心理煎熬,那是一次人生的一次烧、煎、煮、熬的日子,是极其难熬的一段苦逼日子。遇到这样的境遇以至于自己心情低落,甚至怀疑自己的人生和自己的未来是否还会有前途,一度信心满满的认为自己未来的世界会辉煌会灿烂的信念也发生很大的动摇。

不要忘记这种刻骨铭心的失落,更重要的意义在于,不要让这样痛苦的心路历程仅仅成为一段过眼云烟的经历,而要让这样的经历使自己受益终身。是的,我现在想说的是,既然内心世界遭到很大的打击,甚至心理上做好了继续坏下去的准备,那么在未来内心恢复理性之时,也千万不要因为自己走过黑暗走出阴影而感到忘乎所以。作为一个曾经十分失败和极度憋屈的失败者,应该能够承受以后人生路上遇到的所有不顺的同时,也要能够忍在以后自己辉煌了而做到泰然自若,丝毫不会被成就冲昏头脑的理智之人。

 
痛苦是让自己成长和坚强

除了心态的端正,更重要的仍然是往后的生活和工作做事需要谨记的原则。

“人的一生很长,只需要富裕一次就够了”。你可以慢慢的积累财富,切不可因为急功近利、为了实现一夜暴富的想法而去做疯狂的冒险,哪怕你认为有百分之90以上的成功率,也不能轻易去尝试冒险。

 
可以失败但绝不投降

远离那些虚伪、恭维、嫌弃你的朋友和曾看不起你的女人。 他们在你坏的时候对你爱答不理,对你的蔑视和不尊重,这些都在告诉你他们是什么样的人,在认清他们的丑恶嘴脸后希望你果断的远离他们,并他们永远的移出自己的视线。

古代智慧的化身,一代贤臣诸葛亮道:“亲贤臣,远小人,此先汉所以兴隆也;亲小人,远贤臣,此后汉所以倾颓也。”作为一个奋斗者,我们也一定要记住这句名言。拥抱真正值得交往的人做对自己有用的事,远离那些平庸甚至劣迹斑斑的小人和虚伪的人,是实现青年奋斗成功最好的方法。

posted @ 2020-01-17 16:54  渊博者  阅读(16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