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本化CSS

一、脚本化内联样式

  style是元素对象的属性,它可以在js中操作。但是style属性不同寻常:它的值不是字符串,而是一个CSSStyleDeclaration对象。

  如果CSS中属性名带"-",在CSSStyleDeclaration属性中应改成驼峰命名。

  使用CSSStyleDeclaration对象的style属性时,所有的值都是字符串!!

  所有的定位属性都应该包含单位!!

  e.style.left = 300 //错误:它是数字不是字符串

  e.style.left = "300" //错误:缺少单位

  

  -----------------------------------------------------------------------------

  单个字符串值设置内联样式

  //两者都可设置e的内联样式为s

  e.setAttribute("style",s);

  e.style.cssText = s;

  

  两者都可以获取e的内联样式

  s = e.getAttribute("style");

  s = e.style.cssText;

posted on 2018-03-02 19:08  花溪的小石头  阅读(1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