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2020-2021-1信息安全专业导论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besti/2020-2021-1fois/homework/11249))
这个作业的目标 1.阅读《计算机科学概论》和《程序设计概论》相关章节完成云班课测试 2.完成python的程序进程模拟和构建一个计算器

教材学习内容总结

第十五章 学习了局域网的各种拓扑,了解了云计算,学习了包交换,开放式系统等名词。真正理解了区块链的含义。
第十六章 以前我一直以为Internet就是万维网,直到学习了第十六章,我才对此有了区分与了解。了解博客的历史,认识了基本的HTML元素。

教材学习中的问题和解决过程

感觉术语的缩写总是容易记混,也很难真正的理解。解决过程,可能需要多看,强化视觉记忆。

代码调试中的问题和解决过程

在编写代码时,总是忘记定义一个变量就直接编写。导致屡次出错

还有,何时需要缩进的问题依旧未解决,还需要系统报错才能自己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