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9

Posted on 2019-02-09 21:59  小白也疯狂  阅读(69)  评论(0)    收藏  举报

  哈哈,回家呆了7天明天上班了啊,在家呆的做了什么呢!和朋友聚了聚,看看大锤的恣意人生感觉他真是帅呆了,即使在日本呆了两年,但是回到家之后人脉还是那么的可以。到底是他在日本还是我在日本真是傻傻的分不清楚。感觉自己还是很失败的。或许自己的人生就是这么的无彩吧。呆在家里的感觉不怎么好,总感觉自己让父母失望。不能活出自我。还是逃离吧,活出自我再说。回去换工作啊,你想好了吗?要换另一份工作来慢慢的实现自己,加油吧2019年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了。冲吧小伙子。

博客园  ©  2004-202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1771号 浙ICP备202104046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