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ter界面字体修改

实际应用中发现,同样是win10系统,显示器屏幕尺寸大小不同,jmeter界面字体展示也不一样,标准屏幕还可以,大屏幕下不能自动适应屏幕大小放大而且还变的更小。在查询解决方法时,发现有朋友出现类似情况是操作系统不兼容,比如win7小显示正常,而win10下显示字体变小。那下面就记录下本次修改字体成功的方法。

1.在jmeter的\bin目录,找到jmeter.properties文件,查找jsyntaxtextarea.font.size参数,去掉前面注释,把值改为你需要的更大的字体值,保存文件。

   再次启动jmeter,字体就改好了。(PS:字体大小默认14)

  

2.如果方法1不生效,则再次找到jmeter.bat文件,在文件中增加如下代码:
set JVM_ARGS=%JVM_ARGS% -Dswing.plaf.metal.controlFont=Dialog-20
set JVM_ARGS=%JVM_ARGS% -Dswing.plaf.metal.systemFont=Dialog-20
set JVM_ARGS=%JVM_ARGS% -Dswing.plaf.metal.userFont=SansSerif-20
set JVM_ARGS=%JVM_ARGS% -Dswing.plaf.metal.smallFont=SansSerif-20
然后重启jmeterj即可。

posted @ 2019-08-13 23:03  Conner&sun  阅读(19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