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服务器局域网内IPad、手机、电视盒子等联网播放

为把各个移动硬盘和不同电脑的数据进行统一管理,入手了一台希捷 Seagate Business 无内置硬盘 商业级 2盘位 云存储网路存储,经过卖家指点和不断摸索,终于能用了,主要步骤如下:

1. 系统设置:RAID1模式把数据备份、设置好账户、文件夹访问权限、注册Seagate® Global Access设备并设置账户

2. 远程访问:希捷与TAPPIN合作、需要安装软件Seagate® Global Access(iOS、安卓、或网页登陆);速度比较慢。云存储远不如金山快盘等快,不实用。

3. 局域网访问:抛弃了希捷自有的Seagate® Global Access,试用了FileBrowser、C5 MoviePlayer、AcePLayer等,由于完整版需要收费、精简版功能不全、最后选择iOS和安卓通用的“威动播放器”,把IPad、手机、电视盒子都连接好,通过局域网访问NAS上的内容,流媒体播放速度还可以。

posted @ 2015-03-19 09:39  山野村夫  阅读(23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