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中使用“ATTSYNC 命令”更新全部块

使用命令:

ATTSYNC :用块的当前属性定义更新指定块的全部实例

 

“修改 II”工具栏或命令输入 attsync

输入选项 [?/名称(N)/选择(S)] <选择>:

提示输入要使用为块定义的当前属性更新的块的名称。

使用该命令来更新包含属性的块的所有实例,该块曾经使用 BLOCK 或 BEDIT 命令重定义。 ATTSYNC
不更改现有块中指定给属性的任何值。

注意 使用 ATTREDEF 命令以在一个命令中重定义并更新块。

输入 ? 将显示图形中所有块定义的列表。 输入要更新的块的名称。

按 ENTER 键使用户可以使用定点设备来选择要更新其属性的块。

如果指定的块不包含属性或不存在,将显示错误信息,并提示指定另一个块。警告 ATTSYNC 删除所有使用 ATTEDIT 或
EATTEDIT 命令进行的格式更改或特性更改。 也将删除所有与块关联的扩展数据,并可能影响动态块和第三方应用程序创建的块。

posted @ 2011-10-26 11:54  山野村夫  阅读(28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