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的内容都会慢慢移交到我的个人网站上面---->> www.bin012.com

其实在2017年2月左右我才接触前端, 对前端也算是了解一点,进了这个门,才知道前端并不是一门很简单的科目,

  当你知道Html、Css、Js、Jq,这才只是入门,前端不仅仅是静态页面,你还要接触动态模式,以及各种安全维护和优化响应等。现在的时代是大前端的时代,仅仅只会js是生存不了的。

  在这个就业压力非常大的前提下,如果你不是什么智商非常高的,头脑逻辑思维不是非常厉害的,建议你去看看UI设计和切图、后台语言开发和更多的前端知识。

  对于我自己,我从不承认我有多聪明有多厉害,虽然事实也是如此。但我很明确我欠缺什么、我需要补充什么。做事情只要有了重心,那么我想我就会成功的。

  我知道自己不会的有很多,但是我也很年轻。当初接触前端的原因是什么,现在我坚持下去的原因也是它,我想未来坚持的原因也会是它。

  因为我已经对前端了解一些了,所以我的文章适合有基础的人观赏。

  慢慢成长,不论前程如何,只求当下无悔!

 

这里推荐两个画时序图的网站,在v2ex看到大神们用的

PlantUML原版 http://plantuml.com/zh/

大神汉化版 http://haha98k.com/

posted on 2018-01-03 19:37  东西南北212  阅读(1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