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调用WCF

  上一篇文章讲到了C++调用WebService,那么调用WCF也是同理。

  生成头文件和其他文件:执行完第一条指令后,把生成的Service1.h复制到..\gsoap\import目录下。再执行下一条指令。

  

  2:程序中引入

  

  特别需要注意的两点:

  一:使用GSOAP调用WCF需要使用SOAP1.1。而WCF默认使用SOAP1.2。因为wsHttpBinding对应SOAP1.2,所以要在Web.config文件中,改为使用basicHttpBinding(SOAP1.1)。

  修改前:

  

  修改后:

  

      二:在下面的两个文件中,修改命名空间。把对应SOAP1.2的命名空间修改为对应SOAP1.1。

  

  修改前:

  

  修改后:

  

  最后附上完整代码: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springxie9851/10035736

 

posted @ 2017-10-23 11:47  SpringX  阅读(289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