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hard学习笔记二:Orchard导航和菜单设置

  1:为页面Page设置导航

  点击“内容”,选择我们之前创建的首页,点击编辑。

  

  设置如下:

  

  这个Main Menu是导航中默认有的菜单,当然也可以新增一个。

  

  修改完成后,我们访问首页

  

  这里的"Main Menu“文本显示在上面有点不和谐。幸运的是我们可以通过下面的方式隐藏。

  点击部件,如下图

  

  点击Main Menu,取消勾选“选中将在前台显示标题,未选中则将会隐藏。”。

  

  重新预览首页

  

  我们可以通过同样的方式,新建一个About页面,并设置在Main Menu上显示。

  

  如果想让Welcome页在About前面,我们可以点击“导航”,拖动Welcome到About上面

  

  有的时候会发现Welcome已经在About上面了,但是页面上Welcome页还是在About后面。

  没关系,我们重新拖动操作一遍.点击"全部保存",结果如下:

  

  

  

posted @ 2016-01-21 12:16  SpringX  阅读(10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