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P、UDP调试器 SocketToolV4.1

一、概述

TCP/UDP Socket调试工具提供了TCP Server,TCP Client,UDP Server,UDP Client,UDP Group 五种Socket调试方案。


SocketTool V4.0版本支持JavaScript编程方式,从而增加了灵活性。
JavaScript一种直译式脚本语言,是一种动态类型、弱类型、基于原型的语言,内置支持类型。它的解释器被称为JavaScript引擎,广泛用于客户端的脚本语言,最早是在HTML网页上使用,用来给HTML网页增加动态功能。

 

二、关于十六进制HEX 格式的发送:

1、可以将非显示的字符串(如回车、换行等)转化为十六进制字符串输入进行测试。

string strCmd = "GETTVLIST \n\rL12";
Console.Write(BitConverter.ToString(ASCIIEncoding.Default.GetBytes(strCmd)).Replace("-", ""));

 

 

 

 

2、把显示十六进制的选择项选中,然后在数据发送窗口即处于HEX 输入模式了, 在

里面直接输入HEX 格式内容:如313233,然后点击发送数据按钮:以下示例将"GETTVLIST \n\rL12"字符串作为数据发送。

 

 

 三、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pp4yCPaDDEcdybWZKIsDw
提取码:q14o

posted on 2018-08-02 16:38  springsnow  阅读(63053)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