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查看、管理、调整和批量转换工具推荐 —— XnViewMP

XnView MP是一个多功能和强大的照片查看器,图像管理,图像大小调整器。XnView是最稳定、易用、全面的照片编辑器之一。支持所有常见的图片和图形格式(JPEG、TIFF、PNG、GIF、WEBP、PSD、JPEG2000、OpenEXR、camera RAW、HEIC、PDF、DNG、CR2)。

其中MP是 Multi Platform 的缩写,它将实现多平台的支持并基于同样的源代码,不同平台也将提供统一的界面和体验。

XnViewMP还具有浏览器、幻灯片、屏幕捕捉、缩略图制作、批处理转换、十六进制浏览、拖放、通讯录、扫描输入等功能。

XnViewMP作为XnView的增强版本,不但功能增强,还采用了跨平台的新架构,所以我们可以看到还有Linux和Mac的版本。

博主推荐XnViewMP的原因是之前一直在使用XnView,因为XnView对图片格式的支持率很高,并且自带的如红眼矫正和聚光灯、通道提取等功能都是我常用的,并且XnView支持PS插件,这可以让我将一些新版本PS不兼容的插件用到XnView,从而得到较好的体验。而XnViewMP保留了这些实用的功能特性,所以他是我当前看图的第一选择。

下载地址:

官网:http://www.xnview.com/en/

主程序:

32bit:http://download.xnview.com/XnViewMP-win.exe

64bit:http://download.xnview.com/XnViewMP-win-x64.exe

工具菜单

 

 

 

 图片查看

修改拍摄时间戳:

 

 

 删除拍摄日期

 

批量处理:

添加文件、调整大小、改变文件名等等。

 

 调整大小

image

 

 

注册信息:

用户名:慕若曦

注册码:4104847505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8Ukmf0N8k_1niP_ur94hQ 密码:5z3m

posted on 2018-07-30 16:49  springsnow  阅读(49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