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转Linq工具的使用——Linqer 4.6

官方下载网站:http://www.sqltolinq.com/

下载:

image

Getting Started with Linqer

首先需要设置一个Linqer连接。

当您第一次运行程序时,会弹出Linqer连接池屏幕。

单击“添加”按钮创建一个新的Linqer连接。

指定一个连接名称(例如Northwind)。

指定要连接到SQL Server数据库的连接字符串。

如果您已经有一个带有LINQ to SQL类的Visual Studio项目,您可以为*指定路径。dml和*. desigator .cs文件。您还可以使用SqlMetal工具通过单击“生成LINQ to SQL文件”按钮来生成这些文件。

image

image

指定一个数据上下文变量,它可以在生成的LINQ语句中使用。

一旦您设置了Linqer连接,您就可以将SQL转换为LINQ。

您可以有多个Linqer连接,并从主工具栏上的连接列表中选择活动的连接。

您可以键入、粘贴或将SQL语句从文件加载到SQL窗口中。

单击F5或使用转换此按钮生成LINQ语句。

单击F7或使用Run按钮编译和执行LINQ语句。

1、查询结果显示在屏幕的底部。

2、您可以将. net生成的输出SQL与原始SQL语句进行比较。

3、DataContext变量声明的代码可以在数据上下文部分获得。

4、当您不想运行LINQ语句但又想确保其有效时,请单击F6以或使用“Compile”按钮

使用“复制到剪贴板”按钮将生成的LINQ表达式移动到Visual Studio项目中。

使用生成的类,这些类将查询结果转换为方便的列表。

使用按钮替换类名。“复制到剪贴板”按钮——帮助您将生成的类移动到您的Visual Studio项目中。

5、我们写一个内联看看效果吧:

posted on 2020-11-10 15:18  springsnow  阅读(288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