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exus 全屏显示-隐藏Navigation Bar

Sumsung Galaxy Nexus 屏幕分辨率为 1280X 720,但通常的应用都会显示Navigation Bar(Back 键,Home 键等),如下图所示:

但我注意到Youtube应用在问触摸事件时,会自动隐藏Navigation Bar,全屏播放影片。网上有使用定制ROM的方式实现全屏。

但如果你想实现和Youtube类似的方法自动隐藏Navigation Bar,全屏显示应用,简单的方法如下:在OnCreate方法中使用。


其中的myview 可以为Layout中任意的一个View对象(可以有findViewById得到)。

此时该Activity显示时会自动隐藏Navigation Bar,但有触摸事件时重新显现Navigation Bar。屏幕的Layout会自动收缩适应新的屏幕大小。

 

 

posted on 2012-05-31 09:37  springside例子  阅读(7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