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MVC最佳实践-基于注解的Controller

在spring 2.5发布之后,基于注解的Controller就已经成为最被推荐的Spring MVC实践
方式。在Spring 3中,这种实践倡导将被进一步增强,也就是说,Spring MVC将更倾向于成为Spring
@MVC,以注解驱动的Spring MVC开发将在Spring 3中红遍整个天。

        在Spring 3中,针对REST的支持将成为重头戏。例如:

URI 格式:http://www.example.com/users/{userId} 包含了变量userId.

 http://www.example.com/users/fred.给变量users赋值:fred

posted @ 2011-10-13 23:13  Spring MVC 3  阅读(15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