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第一期培训班

一期机器人培训班

                                             培训讲师:王金斗 王翰智 许子龙

第一场:2018-07-07介绍机器人,以及简单使用

培训地点:公司大会议室

培训对象:全公司各部门指定人员

签到:上午出勤人数:19人

 

图1-1第一次培训上午签到表

下午出勤人数:12人

 

图1-2第一次培训下午签到表

现场培训照片:

图1-3介绍机器人开发

图1-4简单使用机器人

培训总结:
1、上次培训感谢各位同事的支持,也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让我们对机器人做了更好的改善。我们的改进计划见附件。
2、上次培训人员也有不好好听,不好好学习的人员和早早离开的人,这次我就不点名了,希望各事业部经理、各课长能得以重视。
3、上次培训表现优异人员有:陈淑敏、刘祥君、范开达 当天培训内容全部做出。这些人员希望各事业部经理能多多培养。
4、本次培训完结后,将通报人员成绩。先做完者提前下班。为机器人应用于项目提前做好准备。

第二场:2018-07-21机器人功能配置讲解,配合出入库进行指导练习

培训地点:公司大会议室

培训对象:全公司各部门指定人员

签到:出勤人数:14人

 

图2-1 第二次培训签到表

 

培训总结:

经过这一次的“软件机器人”培训可以看出真正表现好的人员反而是不会开发的同事,也反应了一些人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问题。

特别提出表扬人员:李亮亮、陈淑敏、李旭、范开达。课堂表现和实战使用表现出了你们认真学习、勇于进取的精神。其它人员最终也做出来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后面的课程会循循渐进让大家真正掌握机器人的精髓。

附件参加培训人员情况请查收。 

第三场:2018-08-18 机器人客开及生成代码结构讲解,客开演示

培训地点:公司大会议室

培训对象:全公司各部门指定人员

签到:出勤人数:9人

 

图3-1 第三次培训签到表

培训照片:

 

图3-1生成代码结构讲解

图3-2机器人客开演示

 

posted @ 2018-08-22 09:13  王春天  阅读(6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