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F软件开发机器人-子系统-功能-功能类型(普通表改为树型表)

功能类型(普通表改为树型表)

功能类型分为普通功能和树形功能。因为资源表中不存在ParentId字段,故只能将多表的主表改为树型表。

1.效果展示:

 

2.使用说明:

(1)当需要用一张普通的资源表显示出树形结构时,首先在资源表中将需要显示字段的树形类型改为名称。 

(2)打开显示页面,点击开发者选项的功能配置按钮。

 

(3)在功能Tab页中将功能类型改为树形功能,并在属性功能配置项中加入以下四行数据。

 

(4)如果资源表中不含有ParentId字段,需要在Tab页的附加查询中加入”0 as ParentId,”。

 

(5)此时程序可以正常显示树形结构,但因为资源表中不含有ParentId字段,所以不能显示多级结构。需要根节点时可以在功能配置信息中继续添加第五行数据,值填入根节点想要显示的数据

 

 

posted @ 2018-05-15 09:55  王春天  阅读(4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