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F软件开发机器人-子系统-导出-导入功能-多人合作时这个功能经常用到

导出

导出可以将资源表和子系统导出并形成一个json文件。

1.效果展示:

 

2.使用说明:

点击导出按钮后会弹出一个导出页面。页面的左侧可以选择功能,右侧可以选择资源表,选择功能的同时右侧中功能所需的资源表也会被选择。当功能之间存在参照关系时,其中一个功能被选择另一个也需要选择。点击保存按钮,选择导出路径就可以生成json文件。

 

导入

导入可以将导出的资源表和子系统,导入到本地。

1.效果展示:

 

2.使用说明:

(1)点击导入按钮,找到导出的json文件。打开后会生成一个导入页面,选中其中的功能和资源表。本地存在相同编码的资源表或者功能时,文字会标红并给出提示。

 

(2)双击左侧的树形节点打开一个导入设置页面,可以在导入设置页面中可以更改编码或者名称,也可以直接选择覆盖原有功能复选框替换掉之前的功能。

 

(3)右侧表格的编号覆盖列有三个选项:不覆盖、完全覆盖、仅覆盖资源表数据。当编码重复且编号覆盖列为不覆盖时,可以在重命名编码列填入新的编码。仅覆盖资源表数据是指仅仅将之前的资源表改为导入的资源表,不改变数据库中表的结构。完全覆盖是指更改资源表的同时更改表结构。

 

 

posted @ 2018-05-15 09:52  王春天  阅读(3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