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 Speaker:一款Twitter消息朗读应用

  北京时间 10 月9日消息,《移动新发现》介绍一款针对 Twitter 研发的一款语音广播应用 Tweet Speaker,它能帮助用户朗读出 Twitter 最近的更新消息,随时随地让微博变成您的个人专属电台!

  微博达人们往往都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自己希望无时无刻同微博联系在一起,但在跑步、开车等情景下却无暇关注,这些用户需求催生了 Tweet Speaker 这样的应用。

  这款应用操作界面简洁,传递出背后开发者的简单设计理念:用户只需要点击想要阅读的微博,它就可以对现在的微博信息进行朗读,声音清晰而自然。而且也提供复读,调整语速等功能,以后还可以选择不同的声音效果。

  对于时常关注 Twitter 的人来说,是一款相当实用的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Tweet Speaker 还可以支持 Airplay 功能,让用户在家也随时随地可以“听”微博。

  目前,该应用可以在 App Store 下载,售价2.99 美元,大小为5.5M。

posted @ 2011-10-09 21:32  springMVC3.1例子  阅读(2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