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BW查看数据源提取方法

终于知道如何查看数据源来源了,之前困扰了很久,一直想知道SAP BW中DATASOURCE是如何获取数据。

      事实上DATASOURCE都是根据数据结构(ExtractStruct.)所定义的字段获取字段。但Structure是SAP本身构建表或视图或其他等结构的基础,本身并不会有数据存储(其实有点类似Oracle中的表结构【仅仅只有表结构,没有数据】)。所以DATASOURCE是通过其他方法,按所对应的Structure来提取数据。所以想知道DATASOURCE是怎么获取数据的,其实可以通过RSA2这个T-CODE进入(注意对应的客户端,可以选中数据源右击“在源系统中显示数据源”转到对应的客户端),然后输入需要显示的DATASOURCE NAME,点击"提取"页面,就可以看到该DATASOURCE得"提取方法"、"提取器"、以及"提取结构"。

      之前我苦苦寻求的正是"提取方法"、"提取器"。啊,今天终于找到你了。不容易啊。发帖庆祝一下!

      最后提醒一下,数据源需要激活后才可以查看,不然是不能查看的。

posted @ 2011-08-18 15:27  Eric小怪物  阅读(19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