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et文件下载与应用

nuget是一款.net下强大的包管理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2013和Visual Studio 2015都缺省支持Nuget。在线开发能享受到Nuget的便利,但是如果是离线开发,还能友好的使用Nuget吗?答案是肯定的!下面我来介绍一下离线环境中如何使用Nuget。

 

首先,打开Nuget的官方网站 http://www.nuget.org,利用其页面顶部的搜索栏,检索查找需要的Nuget包,以Prism.Unity 6为例,如下图

然后,点击左侧的"Download“,下载Prism.Unity包。请注意,这还没有结束呢。请找到当前包的Dependencies,按照开发平台会列出其正常运行需要的依赖包,例如.Net Framework 4.5平台下开发,Prism.Unity还需要依赖Unity、Prism.Wpf等包文件。

逐一点击依赖包,重复前两步骤,将所有的Nuget包下载完毕,直至没有依赖包为止。

 

那么,下载的Nuget包在离线环境下怎么使用呢?

如上图所示,自定义Nuget的本地程序包源,同时将所有下载的Nuget包文件放置在该源目录下。为了在离线环境中稳定使用Nuget,最好将这个新创建的本地程序包源移动到第一位置。

 

最后,你也可以在离线环境中愉快地享受Nuget了!【如果对你有用,就点赞推荐一下吧】

posted @ 2016-07-22 22:28  ★鹏的天空★  阅读(58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