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编号:Py-001

项目等级:Euclid

特殊收容措施:

  Py-001必须被存储于基金会主站的网络硬盘中,并切断一切与互联网的连接。

  Py-001突破收容在网络上传播后,一旦在一台计算机上被下载了Py-001,则必须当日解压之,并每日运行该项目完成一次局域网联机游戏,否则将会导致【数据删除】。

  此游戏为双人对弈,每当轮到自己的回合时选择对方的一个平面上的坐标打击。

  若打到海面,返回.;若打到船身,返回#;若打到储油舱abcde,则整艘船被击沉并显示出船身所在位置。

项目描述:

  项目Py-001是一种模因病毒,其载体为一个名为OBoat.7z的局域网游戏压缩包。对其的相关模因学、计算机学研究正在进行中。

  据信该模因病毒创造人受启于Researcher GhostReach对被称为“海战”的一类信息博弈游戏的研究。

附录(仅限模因部及计算机部3级及所有4级以上权限):

  OBoat.7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