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编号:Py-002

项目等级:EuclidKeter

特殊收容措施:

  Py-002-1目前被映射在Researcher Kevin的服务器位于Site-Pyproject地下防无线电渗透室且被切断与互联网连接的个人站点的一个子站中,并通过动态IP等手段保证每日至少30次的访问量。

  必须保证莫涅托程序作为一个不间断进程运行在基金会的某台有备用电源的联网超算上,以实时监测并计算Py-002-1的转移链。当Py-002-1突破收容时,其最终所在网站应立即被封禁,并逐个追查对Py-002-1的访问记录。

  Py-002-1必须通过Py-002-2来访问,否则访问者将立即被【数据删除】。

项目描述:

  Py-002由Py-002-1和Py-002-2组成。

  Py-002-1是一个模因病毒,其载体为一个2048游戏的网页版,只能影响人类对象。

  Py-002-1因某些异常效应目前无法被解析。如果该网页未被映射在一个日访问量不少于30次(同一个IP仅算一次)的网站中,无论该站点是否与互联网链接,则Py-002-1会自动选择一个符合要求的与当前域名编辑距离最短的域名并在此域名所在网站的随机位置插入链接并自动生成此链接指向的子站,Py-002-1将被映射在该子站中。实验表明,该异常现象的原理是Py-002-1以无线电形式对目标站点服务器进行物理层面入侵。

  Py-002-2是一个中介客户端,如不通过其访问Py-002-1所在网页将导致异常效果的出现。

  Py-002-1的不同游戏模式会体现出不同的异常效果(为了方便描述,被Py-002-1影响的人类对象称为Py-002-3):

  0.仅访问该网站却不进行游戏,项目无任何异常效果;一旦Py-002-3开始进行游戏,无法使用任何不对Py-002-3造成不可逆脑损伤的手段使之停下游戏。

  1.点击按钮1并进行游戏,除了异常效果0以外项目并无其他异常效果,但Py-002-3将会无一例外的对该游戏成瘾并渴望试玩其他模式。注射镇静剂可稳定该情绪。

  2.点击按钮2并进行游戏,Py-002-3将在完成游戏后会对整个数学体系产生认知错误,最为直接的即为对于2的幂的大小判断(据研究是由游戏中各不同非人工合成数字的出现频率排序的),并由之推导出一系列自相矛盾的数学体系,但在Py-002-3自身看来是自洽的。可用B级记忆消除清除该异常效果。

  3.点击按钮3并进行游戏,Py-002-3将在完成游戏后会对某些运算产生认知错误,表现为不能理解所有加法群中某个形如x+e的运算,其中e为幺元,x≠e(例如能正常认知在整数加法群中1+2=3,但会认为2+1不能运算)。该影响对Py-002-3数学体系的具体危害程度还在评估中。可用B级记忆消除清除该异常效果。

  4.点击按钮4并进行游戏,Py-002-3将在完成游戏后会对其的整个世界观产生影响,具体体现为对现实问题进行建模时无法分辨收益和损失。该影响对Py-002-3的世界观的具体危害还在评估中。可用B级记忆消除清除该异常效果。

  5.点击按钮5并进行游戏,Py-002-3将在完成游戏后立即从基本粒子层面崩解(在一次实验中部分崩解的粒子被转化成能量,炸毁了整个Site-2048,,因此进一步的实验已被O5议会否决,并将该项目升级为Keter),原因未知。

  而通过Py-002-2访问Py-002-1将不会体现项目的任何异常效果。目前所有针对Py-002-2的反编译手段均告失败。

附录:

  点击访问Py-002-1(须拥有4级及以上权限)

  点击下载Py-002-2压缩包(仅限3级及以上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