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币圈那些死亡的交易所-千氪

  北京时间128日,全球最受欢迎的30所交易所之一liqui交易平台(Liqui.io)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决定关闭所有账户,停止提供服务,并告知用户可在30天内提取资产。

 

  Liqui是总部位于乌克兰境内的一家交易所,国内戏称李逵网,无需FQ即可访问,交易币种比较多,支持btc/eth/usdt交易。

  公司具有很强的国际背景,拥有来自美国和俄罗斯的远程雇员,是全球最受欢迎的30所交易所之一。

  而Liqui因其无需FQ的特质,也自然成了中国人最常用的交易所之一,在国内拥有相当大规模的用户总量。

  虽说熊市难测,但Liqui的关闭确实让人有些难以接受,尽管其从2018年开始就频频爆出问题、坎坷不断。

  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Liqui分别在789三个月被用户反应账户被黑客入侵,12月更是有黑客从Liqui盗取6万个比特币,导致当时的币价几乎被拦腰斩半。

  复盘过去,自身交易量的不断下滑以及手续费收入的持续下降,再加上资产被盗确实不断地加剧了liqui的营运难度,以致如今的停运局面。

  然而,在这波熊市里,liqui并不是倒下的第一家。

  20182

  以德(EtherDelta交易所跑路

  20183

  日本Mr. Exchange Tokyo Gatewa交易所宣布倒闭。

  20186

  TBS (界内俗称土拨鼠)交易所关停跑路

  86bex交易所宣布倒闭

  Cattleex交易所倒闭

  20189

  BTK(比特王)交易所跑路,维权人数已达300多人,涉及资金上亿

  201810

  MEX交易所跑路

  加拿大数字货币交易所MapleChange倒闭

  比特币交易平台GBL跑路

  201811

  bitous交易所跑路,涉及资金2000万,上线仅3月。

  Bmart交易所无法提现,疑似跑路。

  PureBi交易所跑路,涉及资金1.35ETH280万美元)。

  OKUEX交易所宣布暂停所有业务。 

  20191

  日本Coincheck交易所宣布倒闭

  ……

  熊市不走,显然还会有更多交易所会停止交易,这场耐力赛还有多久结束?谁也无从得知。

  今天被爆关站停运的Lqui交易量尚且排在77,实在无法想象排名更靠后的中小交易所的生存境况。

  作为韭菜,当然要看到好的一面。熊市虽说惨淡,但也是一块优秀的试金石,帮助市场过滤掉了一堆不靠谱的交易所。

  所以,当交易所关停时,到底该怎样保护自己的数字资产呢?

  选项一:提到银行

  把所有的币全部卖成人民币,提现到银行账户保平安,当然,前提是在交易所还支持买卖的情况下。如果直接关了交易入口,那就只能提币了。

  选项二:提到外网

  把交易所的币提到外网交易平台,前提是交易所支持提币,外网的交易平台大多都是币币交易,目前可以正常交易,你可以继续提币到外网继续你的炒币生涯,但是要忍受繁琐的注册流程并拜托平台不要限制中国IP

  选项三:提到钱包

  由于大部分人的币已经亏损接近80%以上,再卖掉已经不值钱了,提到银行显然不是明智之选,所以部分人选择长期持有——与其放弃,不如死守。

  如果你想避免外网繁琐的注册流程及网速阻碍、语言障碍等,你就可以选择提币到钱包,等待着市场再次回暖。

 

作者:币圈八卦女

原文链接:https://m.kg.com/article/539824531070709760

posted @ 2019-01-29 17:06  程序猿终结者  阅读(5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