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氪公开课 | 自媒体下半场,如何把握区块链写作的红利?

  2013年微信公众号的入场,掀起了中国自媒体的浪潮。在经历了5年的狂飙突进之后,开始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人口红利的衰减,市场的多变,促使自媒体人都在寻找新的出口。而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区块链以当之无愧的风口成为了资本的新聚集地,也为自媒体人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自媒体下半场,我们应该如何把握区块链写作的红利,在新蓝海中抢先突围,拔得头筹?千氪特邀写作大咖麦大人,揭秘区块链时代下,如何通过写作实现人生逆袭。

  授课老师:麦大人

  情感博主,专业娱评人,只写有温度的文字。目前主要为《走着瞧旅行》、《淘漉音乐》、《新东方》、《咸鱼哥》、《有书》等平台提供约稿服务,同时也是百家号、头条号等的优质原创作者,简书、primas、千氪等区块链平台头部作者。

  授课时间

  2019110日晚上8

  你可以学到

  当今社会我们为什么要写作?

  为什么要在区块链平台写作?

  如何实现写作收益的最大化?

原文链接:https://m.kg.com/article/531781060070146048

posted @ 2019-01-07 11:41  程序猿终结者  阅读(1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