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的8大女神都是谁?-千氪

    据相关媒体报道,区块链从业者中就仅4%6%为女性,她们之中有的是来自MIT的技术大神,有的是区块链从业者,也有一直奋斗在一线的区块链技术一线工程师,下面我们一起来认识下币圈的八大女神吧。

  一、Kathleen Breitman

  她是区块链项目Tezos的联合创始人,这是一个能自我修复的区块链加密系统。

  这个项目在2017年共筹集资金2032亿美元,在当时这是非常具有争议的一个项目。在今年九月份,Tezos终于实现了项目的上线。

  二、Neha Narula

  她是一位技术大神,曾担任谷歌的工程师,并且也是Digg项目的一亿元,现在她是MIT媒体实验室某项目的主管,专注于解决区块链相关问题,如,隐私性、安全性、可扩展性等。

  同时,她是区块链普及一姐,她能够用十分通俗的语言将区块链知识传达给大众。

三、Galia Benartzi

  她是Bancor的联合创始人之一,这是迄今为止最为成功的通证之一。目前她主要负责这个项目的业务拓展,这绝对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她会经常在推特上发表自己对行业重大事件的看法,并且分享自己的访谈和谈话,关注她绝对是你了解区块链行业不可多的的途径。

四、Preethi Kasireddy

  她出身于工业和系统工程专业,做过的工作也是让很多人望之莫及,比如顶级投行的分析师,著名风投合伙人,不过后来这位妹子转行去学习了编程,并且学习得十分不错。

  在她看来,区块链技术不仅仅是一种技术,还有可能会引导一场技术的革命。

五、Linda Xie

  她的工作经验可以说是相当丰富,首先她在AIG美亚保险积累了丰富的风险管理经验,随后,她又在Coinbase积累了大量的产品管理经验,后来又成了去中心化交易所的顾问,并且还成为了相关投资管理公司的联合创始人。

  她的文字很有温度,通过阅读她的文字,你会了解到一个不一样的思想,进一步感受区块链技术以及加密货币技术的伟大。

  六、Taylor Monahan

  看到她的第一眼,你可能就会被她的蓝色迷人眼睛吸引。

  可能你并不熟悉她,但是如果你用过以太坊钱包的话,你就很有必要了解一下她了,因为那就是她亲手写出来的。

  她经常会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对重大事件的看法,最重要的是,她的言语颇有个性,充满了幽默和讽刺意味。

  七、Meletm Demirors

  她有着区块链桑德伯格之称,她认为对于币圈的崩盘大家不必过于担心,从舱远的角度来看,币圈的彻底崩盘只不过是区块链技术真正开始兴盛的开端。

  她总是对于区块链和币圈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并且她会在公众平台上把她的这些思考毫不犹豫地分享出来。

八、何一

  何一作为OKcoin与币安的联合创始人,在圈内的名气就不多说了,重点是人家的颜值与才华并重,让人分分钟沦陷啊。在她运筹帷幄下,OKcoin一步步做大做强。

  所谓隔行如隔山,她之前一直都是主持人,但是转行到币圈,上手也很快,果然,美女总是被上天格外优待的,什么隔行如隔山,不存在的。

  

作者:澳洲U

原文链接:https://www.kg.com/article/524253702698176512

posted @ 2018-12-17 17:03  程序猿终结者  阅读(4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