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开放平台apk的应用签名的获取

https://open.weixin.qq.com

微信里面的应用签名相关的签名信息

1、首先生成JKS文件,放入的是包名,利用的是android studio工具生成的。

  步骤:随便建立一个安卓项目,点击

注意别名和密码的设置,因为在后面打包APK时需要设置这个别名和密码

 

2、有了JKS文件之后,再利用android studio中的终端信息,获取签名信息,即MD5信息。

在AndroidStudio控制台切换到Terminal窗口,首先要注意的是keytool这个工具是在JDK目录下面的BIN目录中,所以在调用时需要切换到该目录。

 

利用签名工具获取(将签名工具和apk安装到手机上,然后打开签名工具,输入包名获取签名); 最后看一下,该签名是否和下面的工具获取的一致。

签名工具的获取以下面的地址。https://open.weixin.qq.com/cgi-bin/showdocument?action=dir_list&t=resource/res_list&verify=1&id=open1419319167&token=&lang=zh_CN

大概长这个样子。

以上为整个微信开放平台里面的包名和签名需要用到的两个数据。

 

posted @ 2018-09-12 16:49  124882511  阅读(157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