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次作业

1.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请一个个展开描写。
大学生活嘛应该没有高中那么紧张,但应该也不是中学老师说的那么轻松。偶尔周末出去玩玩,但是不能整天泡电脑玩游戏吧,至少课要听。
大学就是一个小社会,大学同学来自五湖四海每个人都有其不同之处,应该在交往时多多交流,相互理解。
师生之间不再那么隔阂都什么年代了,老师就是自己的朋友

2.你对网络专业或者计算机专业了解是怎样?
了解不是很透彻,报志愿的时候有去了解了网络专业的基础课程,就业方向等等

3.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比赛?
没有学过,也没参加过比赛

4.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并不是很了解,C语言是一种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属高级语言范畴。它既具有高级语言的特点,又具有汇编语言的特点。它可以作为工作系统设计语言,编写系统应用程序,也可以作为应用程序设计语言,编写不依赖计算机硬件的应用程序,代码清晰精简,十分灵活。

5.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掌握网络工程的分析和设计的基本方法
了解与网络工程有关的法规
了解这个专业与社会的连接点

6.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对于一个游戏爱好者来说无疑是梦想自己能够开发出令人着迷的游戏
因此 未来的大学课程就是开始,坚持不懈的听课,也不能忘记时常反省,多去图书馆泡点书无疑能为自己的梦想开路。

posted @ 2017-09-10 22:07  Soyam  阅读(136)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