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浏览器内核与C#WinForm开发Demo

一,各浏览器内核:

(1)Trident:IE 6、7、8,傲游(双核心)、 QQ浏览器(双核心)、360浏览器(双核心);

(2)EdgeHTML:Chakra,Edge和其他UWP浏览器使用;

(3)webkit:Mac-Safari;谷歌浏览器(Blink基于webkit)、傲游浏览器3.0、搜狗浏览器V2.0Beta、360极速浏览器(双核心)、 QQ浏览器(双核心)、Opera、Andriod内置引擎。

(4)Gecko:Mozilla Firefox(火狐浏览器) 等使用;

二,Demo(WinForm+各内核库)

地址:https://github.com/shangganjidi/JointdevOfWinFormAndWebDemo

(1)WebBrowserPage:控件为WebBrowser(Trident)

  demo里的明显缺点:对H5等新技术的支持性差。

(2)WebKitPage:控件为webKitBrowser(webkit

  (a)下载实例项目https://github.com/Erls-Corporation/open-webkit-sharp,复制Core与References文件下的内容到bin中,控件dll在Binary里,详细见官方说明文档。

  demo里的明显缺陷:默认基本不支持页面的javascript语句,如弹窗。

(3)CEFPage:控件为webKitBrowser(Chromium Embedded Framework,基于webkit内核

  (a)下载“CefSharp.WinForms”Net包

  demo接近谷歌原生浏览器。

  补充:使用CefSharp在.Net程序中嵌入Chrome浏览器

(4)Gecko

  (a)下载"WebDriver.GeckoDriver"Net包(“Selenium.WebDrive.GeckoDriver”Net包不太会用)

  demo里的已知问题:学习资料有点少,某些javascript语句不支持(并不多)。

posted @ 2022-02-11 11:30  左正  阅读(4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