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城

SOSOFT articles

推荐一个ASP.NET网站内容管理系统源码

许多人都有各自的兴趣,如打球、踢毽子、看书、看电视、玩游戏等等....我近来迷上了猜灯谜,于是业余做了一个在线猜灯谜的网站:何问起谜语。

先出个谜语让你猜猜:
不可缺一点(打一字)。
可以在线猜:
http://m.hovertree.com/miyu/bjae/j13e2e2e.htm,输入答案,点击“猜谜”按钮就可以了。

这个猜谜的功能是之前做好的。最近想增加灯谜知识方面的文章,又不想再修改之前的项目。于是做了一个项目:HoverTreeTop,是ASP.NET项目,实现了文章的添加修改和生成静态页。内容管理面板是一个项目,生成的静态页面可以灵活配置在指定位置,内容管理和最终生成页面是可以分开的,于是基本不用修改之前的项目,就能在原来猜灯谜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灯谜知识分享的功能。现在流行说无图无真相,用在开发方面可以说没有效果预览就没真相,于是先发个地址看看:http://m.hovertree.com/dmyd/ 这就是初步完成的页面。

这是一个新的例子:
http://hovertree.com/top/

功能虽然简单,但是思路不错。老程序猿都知道,开发时要求高内聚低耦合,现在把管理面板和最终页面分开,也算是“解耦”。解耦的第二方面是项目采用分层结构,方便开发和维护。解耦的第三方面则是后端开发和前端设计的分开。使用模版作为中介,前端开发人员只需设计模版的html页面。后端程序开发只需替换模版中指定的替换符就行了。何问起已经做了2套模版,一套是何问起谜语用的,就是刚才的网址,还有一套是随源码发布的,淡蓝风格的模版。使用了HTML5,自适应屏幕,可以在PC上浏览也可以在手机浏览。手机扫描二维码体验效果:


HoverTreeTop使用C#语言,开发工具为Visual Studio 2015,基于.NET 4.6或4.0。可应用于中小企业网站、个人网站建设。为开源项目,方便.NET初学者、网站后端开发人员等学习和应用。目前实现了文章的添加修改生成。希望后续实现更多功能。

管理面板项目是:HoverTreePanel
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可以在web.config文件中配置,默认登录名:hewenqi,密码:hovertree。
密码默认配置为MD5加密,MD5工具:http://tool.hovertree.com/

运行时需根据实际情况配置web.config文件和修改模版页。模版页放在HoverTreePanel项目的HoverTreeTemplate文件夹下。

数据库文件在hoverTreeTopDb文件夹中,可以选择附加方式,也可以还原HovertreeTopDb.bak文件,在SQL Server 2008上测试成功。

源码下载:
http://hovertree.com/h/bjaf/hv6cqe5n.htm

推荐:http://www.cnblogs.com/sosoft/p/kaifajishu.html

posted on 2016-12-30 14:18  柔城  阅读(41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