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任管理团队暂定名单及发展目标

         在10月12日发布了“关于建立杭州.Net俱乐部管理团队”的公告后,有几位俱乐部的朋友提交了自己的个人资料及意向。但还是有几位朋友没有把自己的意向描述清楚,所以,经过筛选后,目前的管理团队架构及成员暂定如下:
 
 俱乐部主席:
 网    名:萧远山
真实姓名:芦宇峰
 职    责:负责决定俱乐部各项事务及活动计划安排,资源整合、发展规划等。
 
 活动执行委员:
 网    名:路也
 真实姓名:董源远
 职    责:协助主席进行俱乐部的活动组织、会场安排、费用清算。

 活动执行委员:
 网    名:老虎
 真实姓名:凌利虎
职    责:协助主席进行俱乐部的活动组织、会场安排、费用清算。

 开源项目执行委员:
 空缺。
 职    责:组建和支持俱乐部中的开源项目团队的建立和发展。
 
 技术资源执行委员:
 网    名:难得一蠢
 真实姓名:李现辉
职    责:整合各项技术资源,发展技术人员加入俱乐部。
 

        目前还有职务空缺,希望能有愿为俱乐部发展做贡献的朋友加入。还有几位提交了信息的朋友,我希望你们能先和大家熟悉,并展现你的个人能力,积极参加俱乐部活动,管理团队将随时欢迎你们的加入。

        俱乐部管理团队第一个半年目标为:将俱乐部人数增加至200。同时举行一次大型活动,希望能有100人左右参加。

        俱乐部所有事务将由管理团队会议决定,所有公告将以管理团队名义发布。管理团队任期一年,一年后重新选举。半年将考核一次,由俱乐部成员打分。如不适合,则重新选举。
 
        以上都为暂定信息,如果对此有意见的俱乐部成员,可单独给我发邮件xiao_ys@gmail.com,或回复此BLOG。如果大家都同意此安排,我们将在近期正式宣布。
 
        同时,俱乐部十月份将不举行活动,管理团队将在十一月份举行一次活动,目前正在策划中,希望有志参加活动并能担任活动讲师的朋友与我联系,谢谢。
 

posted @ 2005-10-25 09:58  萧远山  阅读(50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