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杭州.Net俱乐部管理团队的公告

            非常抱歉,由于工作上出现了问题,所以这段时间很少上网。俱乐部发展了这么长时间,很遗憾没有较大的起色。这除了我们个人能力问题外,缺乏有力的支持也是一个很大的原因。为了在杭州能够团结更多的使用.Net技术的朋友,并提高我们的技术水平,将俱乐部发展壮大,我和老虎商量过后,决定成立杭州.Net俱乐部管理团队,共同来对俱乐部的发展贡献力量。

                经我们讨论后决定,俱乐部管理团队将以以下的组织结构形式对俱乐部各项事务进行管理。        

                设立俱乐部主席一名,负责决定各项事务及活动计划安排,资源整合等。        设立执行委员4人,人数将随俱乐部壮大而增加。

               活动执行委员2人,将分别协助主席进行俱乐部的活动组织、会场安排、费用清算等。

               开源项目执行委员1人将负责组建和支持俱乐部中的开源项目团队的建立和发展。

               技术资源执行委员1人将协助主席整合各项技术资源,发展技术人员加入俱乐部。

               主席及执行委员职务将采取公开选举制,通过俱乐部成员的公开投票,决定主席及执行委员人选。        

                参选条件: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同时在杭州,有一定的时间能处理相关职务的事务。

                参选方式:有意向的请将个人信息发到我的邮箱里xiaoys@gmail.com或在此BLOG后回复,同时说明自己的能力及参选岗位,越详细越好。我会将所有人的资料整理后公开,由大家投票选举。

               目前所有职务都空缺,先由本人厚着脸皮代理主席一职,同时本人也希望能参加俱乐部主席的选举中,当然,希望更有能力的俱乐部成员能毛遂自荐,大家同共为俱乐部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posted @ 2005-10-12 21:34  萧远山  阅读(868)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