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家征集开发类库

向大家征集开发类库

    Microsoft在他的.Net Framework中已经提供了大量的应用类、函数,为我们工作提供便利。不过以目前的1.1版本提供的在功能上无法满足我们工作的需求。或者有一些方法过于复杂,便得我们在开发中,还需要在网络上寻找高手们封装的一些方法。

    很多公司或个人都在建立自己的类库,为项目代码的编写减少冗余工作。为了方便大家寻找一些已经成熟的功能类。

    而我个人准备在杭州.Net俱乐部里发起一个开原项目,在网络上整理相关类库后,公开下载及源码。不过依靠个人的力量是非常薄弱的。现向大家征集各种应用类,希望大家都能加入,将自己方便公开的(商业源码除外)的函数、方法发给我,我来整理并进行测试,然后定期放出源码下载。

    此项目为杭州.Net俱乐部第一个开源项目,希望能借此项目团结俱乐部及有意向加入的各位技术同好,为将来更多的开源项目做准备。

    项目规划将在近几日放出,希望大家能多多发表自己的意见,共同积累提高。


 

posted @ 2005-08-30 11:32  萧远山  阅读(895)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