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滴滴访问量:
 

来新公司上班的第三周也快结束了,随便写点东西。

这三周里学到很多东西,就开发工具而言,最初是在visual Studio2003下用C#学习的, 上班后直接在visual Studio2005下用C,现在用Visual C++6.0,首先在开发平台的习惯改变上就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困难,对于开发平台来讲,这是最让我头痛的一部分;

再有就是C++的语法规则同C#有很多不同的地方,但大体上还是很快就接受了;

感到最困难的还是我现在所修改的这套系统软件的业务流程,我现在的主要工作就是解决这套系统的bug,这都是以前遗留下来的老问题。

有朋友问我说那是什么系统,我的回答是不知道,只清楚是一套通信设备的管理系统,对自己现在的工作最能说的清楚的也就是这么一句了;(-_-!

    这个公司对我来讲最好的地方是资源,什么资源?呵呵,以前那家公司就我一人在做c#开发,没人和我商量,什么都是我说了算,不管对于错,对了还好,错了也不知道,虽说收入多点,但是专业技术进步的速度比蜗牛都慢,现在就职的这家公司就不一样了,水平高得多得是,请教问题也乐于指导,这也是我最看中的地方。

posted on 2007-12-14 17:59  sopper  阅读(889)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